按照规矩做事被冤枉也是一种修行。忍要通佛法要通解脱要为众生不是为自己为自得必需忍,要是为自得忍的有理,总有一天大恶会从心里出现。想想苦从何来,什么事都不冤枉。合理是历练,不合理是磨练。合理不合理都往法上会。
——华平法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