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道场有了空间,却没了时间。 求接引有了因缘,却没了信心。 度众生有了对缘,却没了发心。 时间、信心、发心都去那儿了?开始想都是为众生想吗?都是为三宝想吗?都是为国家、父母师长想吗?只要愿心正确就不会丢掉信心。 ——华平法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