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想学的更多
把学很多法师讲的佛法结合在一起,
再把通过自己结合的佛法当成圆满。
这样什么时候能了生死哪?
杂修就杂在世智辩聪加谄曲学法,
对三宝很难皈依、
对法很难信受、
对僧很难被调服。
皈依就是调服自己
那个不真实不觉悟的想法
和自我逻辑认知
从而与法相印。
——华平法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