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佛是改变自己。
到底怎么改?
是改好了,还是改坏了。
既然选择了信仰就有始有终,
要不就不轻易进来。
免得出去毁谤。
有善无根,会退发心。
多培善根,戒律要紧。
不要总感知是别人怎么样,我怎么样。
业障让我们失了方寸,常忏悔。
——华平法师